星期六, 十一月 29, 2014

一加手机

在乐乐快要回来,未来的生活都会不一样了!我d饿心情有点慌张。于是,我去买了个新手机。

自从我的第一个智能手机G1以来,我一直都在用HTC的手机。不过这次我决定做个变化。国内许多手机公司出了许多性价比非常好的手机。我想试一下。

于是我选了一加。这个5.5吋的手机比我之前的HTC One m7大了不少。虽然偶尔在地铁上需要单手的时候感觉有些不方便,但是我觉得大屏幕所带来的好处要远远盖过了这点不方便。现在我已经很难回去用我的HTC One。所以我妈妈就高兴地把它给接收了。

当初选一加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的开放性路线,可以刷各种不同的rom,包括著名的Cyanogen。不过,等拿到手机之后,我发觉预装的ColorOS 1.2其实也过得去。外观比较漂亮,也没有过多花哨,速度上也可以。于是我就懒得刷rom了,只是简单的root了一下,就开始用了。

使用各种感觉都不错。唯一的缺点是自动亮度非常不稳定。不过这点瑕疵我基本可以忽略。也许刷个新rom就好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使用大陆国产手机的新时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