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2, 2005

发彪

从昨天下午在实验室开始,我的电脑就不断地发彪。具体症状是,上网上着上着,就哪儿都连不上了。我很技术地分析了一下。各个进程看起来都正常。可是要打开一个新shell,Terminal就死了。ps之类的命令也不好使。也不能运行新程序。点一下dock上的图标,它们跳啊跳啊地跳半天,然后就不动了。最后,要关机重启的时候,就会挂住,只好用硬件开关reset。我左思右想,排除了病毒的可能性,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而且,昨天一晚上都没有发作,就以为它好了。

可是今天早晨它又发作了。我正在看休斯顿人民大撤退的新闻的时候,它就突然又神智不清起来。我想了一下,昨天下午它几次发病的时候,我也都是在看关于丽塔的消息呢!难道,冥冥之中有神灵吗?

我收到在休斯顿的同学的信。星期二说他们去walmart,发觉那里已经被抢购一空了。那时候他们还不以为然。星期三,他们说他们也要撤了,拖家带口跑去奥斯汀。真的是人心惶惶啊。

不过今天中午的消息说,丽塔昨晚打了个嗝,掉头往东走,貌似要放过休斯顿,去再次祸害路易斯安娜。天可怜见。新奥尔良虽然久有堕落的名声,这次难道真的惹得神灵动怒了吗?

但愿不会再有不幸故事了。别的可以说笑,人命的事情,严肃些。

ok,感想结束。回到日记中来。昨天一晚没有上网,苦干大干。今天偷了个懒,起得晚了。吃完午饭出门看又是一个艳阳天。上学的路上又讨到一块巧克力cookie吃。从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那里。越来越皮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