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9, 2005

照片照片


星期五的时候Fedex又犯了错误。他们送相机的时候我并不在家。他们没有把货留在management的办公室里,并且也没有留下送货未果的小纸条。但是我还是在网上已经查定了我的货物的去向,晚上不远千里自己跑到他们的仓库去把我的相机取了回来。

所以,星期一的现在,我的相机正在我家的窗台上静静地坐着呢,好象是刚从盒子里跳出来一样,闪闪发光的新。其实,他已经跟着我们在这个周末去了San Juan岛。出了海,上了山,在草地里打过滚,在沙滩上戏过水了。当然,他也作了他的本职工作,把两百多张照片带回家了。所以,这是一定需要显露一下的。

    高飞的鹰
    有趣的雕塑

    给灯塔照相
    海边的小黄花
    American Camp的一景
    夕阳下的观鲸台
    傍晚的海
    海鸥和灯塔
    Roche Harbor停着的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s is so beautiful! Does i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the quality of your camera?

yfabian 说...

I would want to contribute everything solely to my photography skills, but... yes, it's a nice little camera that can capture amazing color,

suomynonA 说...

tyang谦虚了。那张黄花取景的角度颇为专业。“树”和“夕阳”的构图也很不错——
如果tyang没在摄影的教材里取过经动过脑筋的话,大家又得感叹老天爷太厚爱他了。

yfabian 说...

嗯,我决定评选suomynona为本blog的最佳读者 :-)

FEDERVOL 说...

黄花:颜色的使用和分布非常赏心悦目。但是周边有些零散,另外海平面歪了,是一大忌。建议photoshop一下。

树:中心不突出,底下的黄路标喧宾夺主,把注意力牵到那团黑乎乎中。

夕阳:颜色把画面整得彻底不平衡。小山头若有一些夕阳斜照下的细节会更好。试着去掉颜色看一下?可能效果会不一样。

Now tyang don't cry, god still loves you and those are lovely pictures. Besides the one pointed out by suomy, 给灯塔照相is also very good, the beautiful clouds put a very nice touch on the picture. It'd be better if you had a pro camera to eliminate the deformation on the edges.

yfabian 说...

ok... Fed, give me a pro camera bah, or at least a trip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