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3, 2006

昨天

昨天,风雨交加的夜里,我一边坐在床上阅读国家地理杂志,一边听着屋顶噼呖啪啦的雨声。Stella在一边看一本关于人生道路的小册子。我觉得这样过很安详。

稍前,电视里直播拉丁格兰美奖的仪式。在一堆大眼大嘴身材尺寸也巨大的拉丁美女中间,眉眼口鼻乃至身材都显得玲珑的夏奇拉同学就显得特别。这次她又捧了一堆奖回来。

现在最流行的是瑞几汤音乐,演出很火爆。我觉得好像群魔乱舞,非常疯狂。我虽然觉得节奏还不错,可是还是不习惯他们的表演。不过,也许跑步、锻练的时候可以做伴奏。

我们觉得很有拉丁民族特色的歌手或者乐队,比如墨西哥传统的马里亚奇音乐,相比之下有些土气。我想,墨西哥的年轻人估计也都不会太喜欢,就象我们都不太听中国的民歌一样。

不过现在国内也流行原生态。不过流行归流行,那种嗓子那种歌都不是一般人可以唱的,所以最多也就听听而已。所以,真的要流行,还是要琅琅上口的那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