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5, 2006

忙里偷闲

几天没有更新。主要是忙着写文章。改改改改,一直改到眼看要过节,再不发不行了,才赶紧决定收工。可是老板依旧对几个地方不满意。于是半夜三更地在家算统计题。Stella同学还不时跳出来说,这个什么的统计算法我也学过呀。显然,这类行为只能增加我的压抑。

不过也有忙里偷闲的时候。上星期五被YN邀请去生日派对。他们家有一个投影仪,玩xbox非常爽。男生们在一起一直玩到手酸。女生们和少数不好游戏的男生在一起玩牌。我最后也去凑热闹。他们很多人一起玩一种叫做毛泽东的诋毁我们伟大领袖的游戏。当然,撇去这些,游戏还是蛮有趣。游戏中有一个人作毛,除了一两个基本规则之外,他可以制定新规则,但是他不告诉别人。玩牌的人如果不小心犯了规矩,就要受罚。大家可以根据受罚的人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来猜测规则。据说有些游戏选手非常蛮横,害得一些同学屡屡被罚,最后不得不退出。不过我参加的时候扮毛的同学比较温和,虽然没有赢得第一,但也没有被批斗。Stella同学在游戏之后非常兴奋,晚上回家后一直都在嚷嚷punishment for XXX,继续过她的领袖瘾。

周末其他主要事件是Stella的爸爸出差到西雅图。他过来看了我们的地方,提出了赞扬。就这样,不知不觉,又一个周末过去。马上就到感恩节。iMash和xx要回国,Catherine要来美国,我们要去PR。大家对生活都很有盼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