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0, 2006

发财新途径

在许多小概率事件发生以后,有来自波士顿大学专修认知神经科学的博士生一名,在“谁想做百万富翁”的游戏中,闯到最后一轮,即将面对最后价值一百万美元的问题。他本人,写了如下文章,谈了自己是如何运用神经科学来成功回答问题的:WHO WANTS TO BE A COGNITIVE NEUROSCIENTIST MILLIONAIRE?贴在这里,供读我博的生物学家,电子工程学家,计算机学家,物理学家,化学家,毒理学家,数学家,社会学家,经济学家,吃喝玩乐学家,等等等等,参考。

2 条评论:

FEDERVOL 说...

Too bad many times I knew all the answers but I wasn't the one who's in the hot seat :(

匿名 说...

这篇文章我转载到自己的blog上,有探索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