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6, 2007

感恩节杂事

Ki临走,把他的一套speaker系统批发了给我。所以,我的家庭影院,马上就会有环绕立体声了。

______


我,很忐忑不安地,在网上订了一个诺基亚N800,作为自己的节日礼物。我一直想要一个可以无线上网的带有一些pda功能的小家伙。在iPhone, iPod Touch, N810和N800之间犹豫再三,最后选择了最便宜的N800,原因有很多。价格自然是一。二是N800用的是开放的操作系统,不像苹果的东西,需要hack。原来N810非常吸引我,但是一来N810贵了一倍不止,二来N810多了个并不实用的GPS,而且N810的键盘似乎并不必要。所以,趁着打折,我就去订了N800。等拿到手了再来报告。

______


我受托要买两个数字相机带回国。所以我最近不停地再网上研究。我觉得,帮人买东西很有趣。一来可以满足自己的shopping欲望,二来没有浪费钱的付罪感。虽然最后东西不是自己的。

______

感恩节,在家看电影。意大利式离婚。电影说的是一个人想方设法要除掉他的老婆去娶另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的故事。这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式的喜剧,似乎有人说这部电影定义了意大利式喜剧。一个悲剧性的情节,喜剧化的演绎,却感觉又很现实。

看完电影,我的感想有二。一,难怪意大利人爱好歌剧。意大利语实在是太琅琅上口。二,意大利出美女。

红颜祸水这句话虽有偏颇之处,但是对于缺乏抵抗力的男子,是不错的。

______

星期六去Stella的老板家蹭饭。Stella的老板长得很高大,但是非常面善,有点像庙里的弥勒佛。作为一个老外,长成菩萨样子很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他还会说中文。所以,在晚餐期间,大家都用说中文。一直到十一点才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中国一直上不来,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