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3, 2008

三言两语

昨天,MSN上,咕咚一声,GL发来了一条message。她自称胡汉三又杀回来了。GL者,我现在的房子,以前她住着。在她还住着的时候,我就来party过。后来,她去上海工作。这次上西雅图出差,要探访一下故居。

_____

真巧,昨天,收到了GY的email。GY者,我现在的房子,以前她住着。在她还住着的时候,我就来party过……

简单的说,GL和GY是室友。我同时认识了她们俩。后来她们俩分别离开西雅图,我就租下了这处房子。GY同学五月份要在北京操办喜事,写信来邀请。不过,北京我是去不了了。

_____

一回到西雅图,就收到了拒信一封。来自原来我认为颇有希望的一所学校。眼见一月份就要过去,似乎我的面试也基本不会再有了。

_____

我收到了一个在西雅图给讲座的邀请。而且是会用中文讲。我觉得这会很有趣。因为我对自己这行的中文术语很不了解。今天我为讲座写abstract的时候,才google出来,原来parietal cortex中文叫顶叶。这可是我吃饭的家当啊,一定要牢牢记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