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31, 2008

戒指

这两天,我的blog的阅读量大增。看来,写blog就是要靠爆炸新闻。可惜这样的新闻也不是天天有。

今天在实验室,我总算定下心来,咬紧牙关,排除了我程序里的困扰了我很久的一个bug。去掉了bug以后,我终于发现,最近两个月来收集的数据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发现非常鼓舞我。因为这可能就是我未来的研究方向了。

晚上的时候,外面下着雨。我和Stella去店里领戒指。我的戒指似乎松了。店里的人建议我戴几天感觉一下,再决定要不要换。所以我就戴着戒指回家了。

一路上,我都觉得手指上多了一个东西。开车的时候它撞着方向盘。回家洗手的时候,疙疙瘩瘩的不方便。我决定晚上睡觉也戴着它,争取早点适应。看起来,结婚这件事,即使是像我这样的,还是需要慢慢习惯。

晚上在戒指店里的时候,JYY突然打电话来。我以为是什么事,结果她是告诉我说他们俩也是2/15结的婚,并且要问我索要版权。我认为,一定是ZC同学想在情人节省钱。而我,完全地没有这个意思。巧合罢了 :-P

如果我的戒指有魔力,那该多酷啊。我也不贪心,就要那种蹭一蹭,出来个小精灵,答应我几个要求的那种,这就很好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强烈建议你给两个戒指拍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