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8, 2009

倒霉日子

昨天深更半夜的开车出去,车里有一筐湿漉漉的衣服。原因是家的洗衣机,在我放了衣服、洗衣液,然后自动放满了水之后,就坏了。我只好把湿衣服一件件捞出来,因为手使不出力,只能拧得半干。我觉得湿衣服这样搁在家里也不好,于是出门去找洗衣店。可是洗衣店已经关门。想来想去,最后只好去打饶住在附近的一对朋友,去他们家楼里的洗衣房洗了衣服。

开车回来的路上,我在想,今天多半是我的倒霉日子。我的手h还在疼。不碰不疼,但是一按就刺疼。那是我在洗衣服前搞的。那时候天还没有黑,我给新买的一小盆仙人掌换盆。这一种仙人掌的刺象茸毛一样,短短的软软的,我以为不会扎手,所以就用手拿着它。结果,换完了盆,发觉手上留下一片小刺。对着光一看,象是长了一片白毛。怎么除也除不干净。

今天手上的刺还在。还好也没有过敏、发炎什么的,所以我打算随它们去,但愿他们会自动消失。

现在家里还有一个瘫痪的洗衣机要处理。是修是换,我再研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