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6, 2009

Phenom II

最近我一直蠢蠢欲动,想更新我的黑旋风。目标是把CPU换到最新最快的AMD Phenom II 955,让黑旋风成为我们家第一个四核电脑。很巧的是,最近newegg网站不断打折,推出非常诱人的价格。我估算了一下,CPU加主板加内存,按我想要的标准配,基本只要三百出头。这样的话,我的黑旋风的速度可以抵大个子G5三个都也许不止。

不过:
一、我需要一台运行Mac OS X的机器。黑旋风不行,就算hack了,将来也有很多后患。所以G5目前不能替代。
二、目前的黑旋风还呆在房间一角,完全没有利用。要是再来一台新电脑,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理由充分,无可辩驳。只是,我的心里非常痒,非常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