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I-140批了!!

突然收到移民局的email说,我的I-140批准通知已经发出。

我才交申请一个月多一点,几乎都不敢相信。赶紧问了律师才肯定。

好玩的是,这封移民局的email被我的苹果电脑直接送进了垃圾邮件信箱。今天我也是不知哪来的心思,察看了一下我的垃圾邮件,居然就看到这么一封信。

现在我在办公室里心神不定,没有心思干活了⋯⋯

5 条评论:

YUEQ 说...

Good! I told you that you were well qualified for that category.

iMashimara 说...

congratulations! TSC is very easy now.

suomynonA 说...

congratulations! Finally, you got fully settled down!

匿名 说...

congrats! -xx

away 说...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s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