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09

这些天

这些天有些冷。最低气温大约零下六七摄氏度的样子。上周末下的雪估计得有一阵子才能化了。根据瑞雪兆丰年的俗语,明年的除草活动将会进入一个高潮。

上周末,Stella的表弟来访。这星期,Stella的表妹又到了。圣诞佳节,我们家里也很热闹。

同时,为了丰富岳父岳母的业余生活,我们最近不停地在家看电影。我(再)发现了PPLive这个软件。许多很新的电影都可以直接在网上看。我把它装在我的Mac Mini的Windows XP上,再连上我的大电视,图像质量虽然不能和1080高清比,但还基本过得去。 有了PPLive,我觉得有线电视是没有必要了。

昨天看了《2012》。大家兴高采烈地看地球毁灭。

总之总之,今年的圣诞节和往年在美国过的圣诞节有些不同。有那么一点家庭节日的感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