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09

Subaru

这次去弗罗里达,租车公司给的是一辆Subaru Legacy。我觉得可能是08或者是09年的型号。Subaru似乎给人的印象就是出比较适合越野的车。不过我们租的这一辆应该没有四轮驱动之类的配置。总的说来,这次开Subaru的感觉一般。作为一辆轿车,和我的GTI比较,第一是感觉马力不足,加速慢。不过这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GTI的缘故,而GTI在这方面是特别突出的。Subaru给我的另一个感觉是噪音很大。车子的隔音不好。走在高速上,外面传进来的声音很大。人坐在后面,都听不清前面人说话。与之相比,我的GTI隔音好多了。另外,岳父岳母大人坐在后排反应空间也不明显大于我的GTI,只是略微宽了些。这似乎相对于Legacy的尺寸来说是个不足。

这样看来,如果未来买车,Subaru大概不会排在我的候选单子前面了。

这次倒霉的是一出发,第一次在加油站停就被人蹭了车屁股。掉了不少漆,肇事人却溜之大吉。这害得我们第一天心情大坏。没想到,回来还车的时候租车公司检查车的时候完全没有管。我觉得如果要把车屁股重新漆一下代价应该不小,不知道租车公司是因为大度,还是疏忽,反正我很高兴,也就不多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