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旅游之愁

为了假期去哪儿玩,这两天和Stella绞尽脑汁在计划。

原本要去埃及,结果见鬼的埃及人说中国公民需要做background clearance check,结果我们申请的时间晚了,只好取消计划。

现在时间很紧,来不及搞签证了,所以基本就打算在加勒比中美洲这一带找地方了。但是又要有趣又要安全又要轻松又要省钱的地方是没有的。但是Stella还是要求我尽可能地搜索出这样一个地方。她自己最近工作很忙,所以这个旅游计划就交给我了。

要是一切我说了算,买张飞机票随便到哪里地方去,不要计划,走到哪儿算哪儿,多惬意啊。

现在,为了做一个负责任有规划的男人,我只好我一个人愁苦地在研究。哎!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cuba doesn't need visa!

yfabian 说...

we thought about it, but we didn't like to fact that most of things we couldn't book from the internet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