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6, 2010

USB线的烦恼

前几天,我的新手机一直有问题,经常是充电充不进去,或者就是充得特别慢。一晚上冲不满。我研究了很久,甚至还打电话去了T-Mobile和HTC两处的客服,直到昨天都没有解决。我几乎都要打算去换一个手机的时候,昨天我发现充电问题的罪魁祸首居然是USB线。MyTouch 4G充电和接电脑都是通过USB线的,所以我就在网上买了两根。新买回来的线看起来一切正常,而且也可以把手机连到电脑上传输文件。唯一的问题是它们不能充电。真是奇怪之极。难道USB线还有差别吗?

不管怎么样,问题解决。我又可以舒舒服服地用我的手机了。如今已经过了新鲜期,我已经不再每天拿着手机到处下新Apps玩。说实话,已经下的都玩不过来了。而且,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时间玩手机游戏。所以,现在手机就是老老实实地发挥通信作用了。

--

我的这款手机有Wifi Calling的功能。手机可以通过Wifi信号拨打或者接受电话。我的办公室手机信号很差,但是有Wifi。我就试了一下。但是感觉有些失望。因为声音有间断。清楚的时候很清楚,但是时不时会哑掉几秒钟,说起话来不太畅快。

更新:最近几天用下来,发觉Wifi Calling还是挺顺畅的。看起来那天可能是例外。
--

手机里预置的视频电话功能我也跟在加州的老姐姐试了一下。两边都是Wifi,但是图像还是不太连贯。这也有点失望。从UI上说,视频电话被很好的整合在手机电话簿里,操作很方便。要是未来能够在画面质量上有提高就好了。

--

昨天我在T-Mobile的店里玩了一会儿三星的Galaxy Pad。我觉得感觉挺不错的。7寸的屏幕似乎大小挺合适,基本上就像一本书那样,重量上也不像iPad那么重。不过,除了屏幕之外,它的各项硬件配置并不比我的手机强,甚至有些地方还略逊。所以,我决定等第二代产品。

--

Stella同学抵挡不住诱惑,也把她的手机升级了,跟我一样的MyTouch 4G,不过是红色的。这样,我们家的手机全面进入了上网时代。差别是,她买的是10块钱的200MB月计划,而我的是30大洋的无限量计划。不过,考虑到我们两在一起的时间多,只要有一个人有无限量计划就够了,我就作为我们家的代表承担了这份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