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11

我看了几集《男人帮》

我紧跟时代潮流,看了几集正在热播的《男人帮》。这片子我感觉有点像Sex&City的男人版。主角是三个男人,整天唧唧歪歪一些事情。

我觉得吧,其实片子的情节也就一般,说的观点也都没有什么新鲜的,可是我还是挺喜欢看的。因为拍得很逗笑。一本正经的逗,跟《武林外传》那种逗的还不一样。另外几个主要演员也不讨厌。这个演主角顾小白的孙红雷,虽然离帅是远了一点,但是使劲打扮打扮再加上编剧给弄点有趣的台词,我觉得他能讨女人喜欢也不奇怪。

我愧疚地想了自己一下,一是打扮普通,二是言辞平淡,就算我自己觉得自己再有内涵,也不好推销啊。幸亏我勤能补拙,才找到了Stella。要珍惜,一定要珍惜。

还有,我觉得我很喜欢莫小闵这个小丫头。这是我第一次看王珞丹演的片子,所以立马对王同学产生了好感。我觉得她长得好像我认识的谁,可是又想不起来是谁来。真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