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7, 2011

Nook Tablet!!

今天,B&N发布了最新的Nook Tablet。新的机器和旧的外形几乎一样,但是采用了双核的CPU,并且据说可以有十小时的电池容量。我个人以为这一款要比亚马逊的Kindle Fire更加吸引人。因为它RAM更大,存储空间可以扩展,而且还有一个麦克风可以用,而且Nook支持epub文件。当然另一个主要原因是我怀疑Nook Tablet的破解会非常快。 不过我目前还相当满意我的Nook Color,所以没有升级的计划。另一方面,我还在等HP Touchpad的Android移植完善起来。总之,家里的tablet已经是足够用了,可以把钱省下来干点别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