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5, 2011

Touchpad

我决定留下我的Touchpad。

我玩了一会儿原装的WebOS。我觉得这个系统很不赖。界面做得要比Android的漂亮。有一点Mac OS的风格。主要的缺点还是应用程序太少。现在HP已经停止他们的WebOS项目,更不会有人花大力气开发WebOS的apps了。我个人觉得HP的决策人真是脑子瓦特了。Touchpad推出才一个月就把它给砍了。这个本来挺有前途的平台就这样被糟蹋了。

唏嘘一阵子之后,我在Touchpad装上了新发布的CM7的Alpha3版本。这个Android系统目前的可用性已经非常好了。我玩了几天下来,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我把CPU给超频到1.7GHz,所以性能方面也很出色。能买到这样高性价比的一个pad,还是得谢谢HP的决策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