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0, 2011

Waterpik

我听从了Gong同学的建议,去买了一个Waterpik。这个家伙基本上是一个迷你高压水枪,据说可以把你牙齿上的沉积物冲刷干净。经过几天的试用之后,我觉得口感还不错。我可以感到牙缝里的食物残渣都被冲走了。当把水压调到最高一档的时候,这个呲水的力量还挺大的。直接对着牙龈呲还有点疼。所以一般我也就用中档。它的使用比牙线方便多了。拿着喷头把各个牙缝呲一遍,也不会出血。

当然,真正的效果得等到明年去牙医那儿做洁牙的时候才能知道。

1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呵呵,glad u like it. 但是我觉得clean hard suface方面,还是sonicare比较牛一点,所以我把他们一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