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12

冰激凌三明治

我在我的Touchpad上装了传说中的冰激凌三明治系统

虽然这个系统在Touchpad上目前仅仅是Alpha2版本,但是我的感觉很好。速度很快,界面上感觉不到什么延迟。另一方面,我很喜欢新的界面。尤其是屏幕右小角显示信息的小窗口,我觉得非常实用简便。它可以显示最新的email、系统提示等等,同时你还可以很方便地调节音量、控制音乐的播放、改变系统设定等等。即便是桌面电脑的操作系统也没有这个操作方便。

另一个惊喜是新系统的浏览器可以自动与我其他电脑上Chrome浏览器的书签同步。这也很方便。浏览器的速度很快,用它上网很不赖。

我还尝试了视频播放。YouTube没有问题。PPLive放电影也很好,放直播的电视似乎连不上。

总的说来,我觉得用了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Touchpad终于让我可以不再回到WebOS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