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1, 2012

西雅图帮众的手机聚会

星期天,长周末的中间一天,我们在DC的西雅图帮众进行了聚会活动。我们一伙人,不算小朋友,八个大人,在西雅图相识。命运又把我们各自带到了DC,多么神奇啊。

在聚会的饭局中,我们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来把玩。才从台湾游玩回来的YR同学掏出了一个崭新的硕大无比的手机,这就是传说中的三星Galaxy Note。虽然我以前已经在网上读过关于这一款的介绍,但真的看到了感觉还是非常震撼。我本来觉得我的4.3寸的Sensation屏幕已经不赖了,这个5.3寸的Galaxy Note的屏幕把我的手机远远抛在了后面。大,而且清晰。Super AMOLED的显示质量的确比一般的LCD强很多,纯正的黑色衬托出鲜艳的颜色。虽然从尺寸上来说,这个机子的确有点夸张,但是对于我们男的来说,一般裤子口袋也足够装下它了。

不过,这个手机目前只支持AT&T的3G网络。YR用的却是T-Mobile。所以可怜的他空有巨大的漂亮手机一个,上网却要仰视我的前辈手机了。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个手机还是很赞。不知道巨型屏幕会不会成为未来的潮流。我的手机合同还有一年,所以我至少要等一年才会买下一个手机。到时候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新式手机出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