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4, 2012

来回折腾

周末我在Best Buy把玩了一下最新的Windows Phone 8X,觉得从硬件上来看真是很不赖。那么一小会儿时间也不能对软件有个完整的体验,但我很愿意尝试一下新东西。

结果恰逢星期一的时候T-Mobile大甩卖,Windows Phone 8X是free after rebate。于是我就去订了一个。就这样,我再一次投入了Windows Phone的怀抱。这次我想不会再有变化了。但愿多磨的结果会是好事吧。

Google那边还是没有回音我的order是不是被取消了。不过我也不是特别担心。反正是信用卡买的,应该到时候可以让信用卡公司跟他们打交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