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7, 2012

Tampa游

到处可见的鹈鹕
我们从Tampa回来已经有三天了。

这次我们去Tampa一共玩了四天。飞机来回。不凑巧的是,Tampa正好冷空气来袭。我们在Tampa的前两天都有点冷,最低温度居然只有5°C上下。直到最后一天的最高温度才爬上了20。结果游泳的计划被取消了。最后我们只在St Pete和Sand Key两处海滩上随便散了会儿步,看了看风景,照了几张相。

不过我们的主题其实是乐乐小朋友。我们一天去动物园,还有一天逛水族馆,看到了各种有趣的动物。Tampa的动物园不算特别大,不过我发现他们喜欢混养动物。比如说大象的身边有小鹿跑来跑去。斑马和长颈鹿混在一起。这让人觉得有点更贴近自然,挺有意思的。水族馆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鱼。不过似乎没有特别有特色的。

我们还抽空去看了达利博物馆。博物馆有点小失望,比我想象的小许多。收藏了不少达利的画,不过只有一层楼面。达利的画在书上见了不少了。这次参观的时候混在人群中听了导游的一些讲解,才发现原来其中有这么多玄机。随便一幅画里就到处是机关,感觉像是黄老邪的作品一样,叫人不服不行啊。

乐乐小朋友在这次旅行中的表现也非常赞。他已经表现出社交高手的潜质。一上飞机就和前后左右的乘客用他自己的方式打好招呼。具体说来是这样的。他会先目不转睛盯着人家看,等人家也注意到他了,他就会露出他的男女老少通吃的灿烂笑容。这种方式屡试不爽,飞机上,饭店里,等等等等,迷倒了无数老奶奶。

坐飞机回到家,发觉这里已经下了雪。又回到冰冷的世界。唉!假期过不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