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8, 2012

Google Voice



这是XKCD的一幅漫画,非常准确地反应了我的状况。我的区号206的手机号码正好是我2005年在西雅图开通的。从那以后到现在,我就没有换过号码。

不过明年我要回上海,我的手机也不可能一直用下去,我用了8年的号码难道就此终结?为了避免这幕惨剧的发生,我把我的手机号码port到了Google Voice。这样,我的号码就可以长存下去了。


所以,我现在的手机的真实号码其实已经变成了DC/马里兰的301区号,不过因为Google Voice的关系,所有拨我原来号码的电话都可以转到我的手机上来,而且未来如果我继续换号码也不受影响。

于是,我的206号码得到了永生。Google Voice真好。Google Voice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