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0, 2013

学英语

英语这件事情,我已经很久没有认真对待了。自从若干年前放弃了对纯正美国口音的追求之后,我对我的英语已经不太关心了。感觉够用了。

不过,现在我人在中国。几个月后,我开始有点担心英语的退步。我曾经想过要在实验室里推行英语,但是这件事真正执行起来不仅对学生是个挑战,对我自己的耐心也是个挑战。国内的学生,除了少数,对英语还是有抗拒心理。所以我觉得,保持英语还是要靠自己。

不管怎么样,我需要制定一个计划。听说读写。有点难。

3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学生不用英文,怎么样才能文章写得好呢?

iMashimara 说...

I have the same question as Gong.

匿名 说...

i have the same question as master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