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5, 2006

杂事

昨天和今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几乎教人忘记了前面连续30天雨天。下面是一些十三不靠的杂事。

  • (前几天的事)在路上见到一辆Jetta的屁股上赫然写着一汽大众四个字。难道我们的汽车已经卖到美国了吗?

  • 七点半出门,遇见同一楼层的一名Asian女孩。我在楼里住了一年半,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原来她也坐同一班车。

  • 刚到公车站,一辆消防车就亮着灯靠了过来。后面紧跟两辆警察。一伙人从车里冲出来。我才发现候车亭里有一中年女子捂着胸口瘫坐着。也不知是甚么事。一会儿,又有一辆救护车呼啸而来。

  • 昔日在休斯顿的同事吉姆来访。他离开休斯顿以后就去了麻省理工做了教授。我一直偷偷地把他当作自己的榜样,不过似乎也没有很努力地去学习他。不过,每次看到他都很给我力量,好像他的现在就是我的未来一样。其实,这件事情基本没准儿。

  • 如果,这个星期一是我今年最郁闷的一天的话,今年会是很好的一年。

  • Belle de Jour莫名其妙的。因为Catherine Deneuve的名字借的这本电影。但是不enjoy。Maléna又是一部Giuseppe Tornatore的电影。主角还是一名半大不大的男孩。那些讲述少年对一个女人的幻想的故事很有趣。让自己想起自己小时候曾经有过的一些疯狂念头。不过可怜的Maléna又把电影变成了悲剧。所以,总的说起来,还是颇郁闷的一部电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