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31, 2006

变化的生活

最近的blog写得不勤,造成一些好心的同学来垂询我目前的状况。其实,可以写blog的时间并不比以前少些。

有变化的不止是blog。今天晚上吭哧吭哧做着仰卧起坐的时候,突然想到,这才是三个星期以来第二次。

xbox,在新年以来除了放电影,在家只玩过一次。

滑雪,新年还没有去过。

不过,读书方面,很有进展。Saramago的书,已经看了大半。

西班牙文的语法书,几乎要啃完了。

在计划一些电脑方面的事情。首先是重新开始iTerm的更新维护。

要开始去apartment的gym和游泳池。

另外,也许最近看的电影的缘故,对tango发生了很大兴趣。据Stella说,tango studio里多数都是老头老太。我在想,是不是要去尝试一下和他们厮混。这样的好处是:

  • 一,我已经和小孩子们混太久了,体验一下新环境也是好事。
  • 二,显然,我会有一些体力优势。
  • 三,等我老了,我会多一件事可以和别的老头老太做。
  • 四,可以缓解自己手脚不闲的问题。
缺点是:

  • 一,那里全是老头老太,没有hot girl。
  • 二,参见一,注:尤其后半句。
  • 三,参见二,注:不要忽略注解。
  • 四,……
最后,在总结了各项优缺点以及目前的状况,认为这件事情还是基本可行的。不过最近没有时间。列入今年潜在可能做的事件单子里。

总之,生活是有变化的。当这些变化来的时候,我就象是被人大声喝问了一声天王盖地虎的杨子荣同志。虽然能够貌似沉着地应道宝塔镇河妖,但是,就算知道这是正确答案,心情还是非常忐忑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变化好像没有写上,写的都是没怎么变得啊。

匿名 说...

so your other hobbies all invove hot girls some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