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这两天

昨天没有写blog。在学校的时候,为程序的一个bug所困。写过程序的人都知道,捉bug是一件很容易上瘾的事。特别是那种若隐若现,露着一只触角又看不见全身的那种,或者是见了真身,可是躲在石头缝里逮不着的那种。总而言之,这件事情是非常让人着迷非常地让时间过得飞快的。所以,从到了办公室,到一抬头,发觉该回家了这两个事件之间,blog被挤开了……

当然,晚上到了家以后也是没有空的。昨天看了几个星期前从JYY那里讨来的电影《天下有贼》。我要跟大家推荐一下,很不错的片子。说的是俩小毛孩子想做警察,然后作了联防队员,捉小偷,捅篓子什么的事。俩小毛孩子演得还不赖。


所以星期四的事情就是这样。星期三的晚上,我去玩了一下tango课。Sonny Newman的Studio。老头子很精神,很有风度。我觉得,我到这个年纪,能像他那样就不错了。一下子,生活又有目标了。

不过仔细想起来,这个目标,总的说起来,不算崇高。因为,Sonny老先生虽然很有风度,但是如果问他,愿不愿意用他的风度换我的岁数,我估计他多半还是会肯的。

所以,就人生目前的状态,怎么走都是下坡了。我的目标,其实只是下得慢一点,要昂首挺胸姿态优雅的下来,将来做一个不太糟的老头。

扯远了。回到tango。我觉得还是很有趣的。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试过的体验。不是看电影或者听音乐就可以有的。下次再去。再去。直到可以挺拔地在音乐里做享受的时候。

所以,现在的晚上,听Carlos Gardel嘶啦嘶啦的唱片,满足走动自己的欲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