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8, 2006

校园的春天

Stella说想要看看今年Quad的樱花开得怎么样,所以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在校园里转了一圈。樱花已经都开了,粉红色的一大片。许多人坐在草地上晒太阳。

天气那么好,从红场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可惜相机不够好,也没有三角架玩多次曝光之类的trick,大家凑合着看。

说到照相,我在去年六月不幸夭折的索尼相机据报已在中国起死回生。代价乃是300人民币。去年我在美国问的价钱是500美金。可见,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是无所不能的。

3 条评论:

鹤渡 说...

我在qing那里也看见西雅图的樱花了,非常漂亮。

我做了你的测试,发现自己勉强还算是中等水平,非常为我自己的猜题能力折服,自拍一下肩膀。另外,你的题目大部分都出得很有趣,我认识某些人出的题目枯燥的险些让IE夭折。

yfabian 说...

多谢捧场 :-)

q15595 说...

good pics...it seems more pretty from the 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