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7, 2006

一二三四

一、
周五XX同学过生日,大伙儿阴谋出了一个surprise party。一伙人挤在一间小屋子里熄了灯等信号,然后张牙舞爪地冲出去。XX同学有没有吓到不好说,不过那一晚上都笑得很高兴,打游戏杀人如麻。

二、
周六又去滑雪了。继续进步中。眼看今年的Season就要过去。已经到达了预定的目标,即能够在Central Express那条最长的蓝道上从容的,快速的,(优雅的?),下来。自我赞许中。

三、
实验室的角落里有一台旧的iMac。它似乎很久没有人理了,红外衣上落着一层灰。我看到它,想起了过去曾经做过的许许多多的电脑梦来。决定把它带回家。为它擦干净衣裳,安装上新软件。现在,它就坐在我的写字桌上,是个安安静静的,漂亮的小个子。

原先它有128M的内存,升级了一把Firmware之后,一条内存不认了,所以现在只有64M内存。暂时放弃OS X。开始用古老的OS 9怀旧。iTunes是2.0版本。浏览器用iCab。一切都出乎意料地快。

想我的第一台电脑,4M的内存,386DX40。再看看这个漂亮的小家伙,64M内存,G3 450MHz。也算是孔武有力了吧?我继续做我的怀旧梦。

四、
周六晚上去了老板家的Party,主题是庆祝伊朗新年。自从我们实验室多了伊朗学生一名以来,我的老板就对伊朗的所有事情都很痴迷。布什同学的中东政策对此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是夜里,我们升了火,大家从火堆上跳过,并且安装伊朗人的指点,口中念到take away my yellowness, give me the redness,以达到除旧迎新,消灾去祸的功效。

另外的感想是,伊朗的甜点还不赖。跟我们的桃酥有一拼。

1 条评论:

exiula 说...

Mac电脑里,几个老式的款型我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