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9, 2006

家庭影院

我的家庭影院正式开张了!投影仪十多天前就到了。上个周五的时候,一伙人冲到我家来,七手八脚地帮我把屏幕给安在了地下室的墙上。等大家走后,我又合理地布置了一下房间的其余部分,把音箱什么的摆正了位置。沙发也调整了一下。又放了些装饰品,所以现在我的地下室里的家庭影院已经初现规模。Xbox作为一个娱乐中心,还是很方便。除了游戏,可以看电影,放音乐,等等。

Sleeping Dictionary影院建立以后,试映的第一部电影是睡觉字典(The Sleeping Dictionary)。Jessica Alba在里面很不错,出演的土著女子很漂亮很抢眼。电影说的是殖民时期英国人在马来西亚的事情。一个爱情故事。我觉得值得一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