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6, 2006

伤脚的故事

今天起来,脚已经不太疼了。只是,走路的时候,依旧习惯地拖着左腿跛行。

我,作为一名对体育运动只是存在一般性爱好的人,受过的伤不算多。最重的一次,大约有大半年不能跑。那年29岁。当时有一个星期脚不能着地。疑心是不是会从此告别运动生涯。可是依然咬着牙不去看医生。忍一忍,就这么过来了。现在似乎没有什么后遗。还时常去打球。甚至不记得当初重伤的脚是那一只。

去年春天的时候,也有一次伤了脚。从Stella那里借红花油来擦。那时才认得Stella不久,约会还需要理由。比如说伤脚。

一年多后的今天,Stella走近我,问清了我伤的是哪一边,然后飞快地踹了我还有些疼的腿,嘻嘻地跑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哈ha哈, 揣一脚跑掉, 笑死我了.

Albert Cheng, Ph.D. 说...

有性格!!!

匿名 说...

不错了,至少还给留了条好的.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