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5, 2005

代价

昨天打球的时候扭了脚。当时忍了一下就继续打了。今天发觉其实很肿,也不好走路。还好是星期天,没有必要出去。唉声叹气中...

昨天尤里卡给了我20-30-40。其实原先我就是看大家都要,就起哄说我也要。并没有兴趣看电影。现在受了人情,一定要转卖下家。所以,各位要的,知会我。

另外,我把Buenavista Social Club的dvd给剥上了电脑。有志被我推广的,也知会我。

所以,现在我学会了在苹果电脑上的DB技术。不过我是要从善的。

最后,广告一下,谁要去加拿大签证的,同去同去。好久没有回家了。还是不能做到衣锦还乡,所以学会了随风潜入夜,悄悄地进庄,放枪的不要。

巴西人结婚了。被邀请去圣保罗的结婚宴会。幻想中。

3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Buenavista Social Club
我要

FEDERVOL 说...

me2

suomynonA 说...

要回国为什么还要去加拿大签证啊?不是说H签证不考虑移民倾向问题吗?有个两次往返去巴西你就不用再签证了,多方便!
回国啊,羡慕中......老婆才从上海回来,差点就乐不思美了。回去好好腐败一下吧。不过看看你的blog其实在美国也挺腐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