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3, 2005

Sombra

今天有闲空坐在街沿上晒太阳。一只黑猫自顾自的过来和我亲热。我挠了它的头,它就撒起娇来,躺在地上打滚。于是我又揉了它的白肚皮。然后它又站起立,看着远处,用尾巴扫着我的腿,弄得我痒痒的。于是我又拍它的背。它回头看了我。又躺下来。

我决定给它起个名字: Sombr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子啥意思?spanish文盲看不懂

yfabian 说...

Sombra means shadow in spanish. Cool for a black cat, right? :-)

willie, your imagination is not appreciated!!!!! now let me make a name for yo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