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9, 2005

Cheers!!!

Draft 1.0完成,刚刚发了给老板。突然想起来一个恐怖故事。说的是我老板的老板,让我简称他BN。他以前有个postdoc。那人辛辛苦苦写完了文章交给BN看。第二天BN对他说,你的文章是如此的烂,在你不把他改好以前,我懒得看。那个postdoc其实也是一个很有水平的人物,我们都不能想象他会写出很烂的文章来。但是这件事现在成为了传奇,被大家用来吓唬人。现在大家的看法是,BN只是当时没有时间修改第一稿,于是激将了一下,让那个可怜postdoc自己改第一遍了。不管怎么样,我的老板告诉我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威胁他说以后不能对我这样。我脆弱的心灵会崩溃的。

BN是个很搞笑的人物,他还有很多传奇故事。他是我现在老板的老板,以前老板的师兄弟。所以算来算去,其实我一直在一个帮派里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