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2, 2005

今天

现在总是过了半夜才来写这一天的事情。还好这个blog是可以自己设定文章时间。所以我写完了就把发表时间设成11:59,以表示对一天的总结。

今天可以总结的事情不多。昨天的无事生非之后,今天睡到了中午。然后去了中国学生会的烧烤。因为到得晚,只能吃了些温凉的食物。这时候我的不挑食的优点充分得到了体现。因为我依然很轻松地吃了下去一大盘,把自己弄得颇饱。

然后去了University Ave上的一年一度的Street Fair。很多小摊,有吃有喝,有卖各种小玩意儿,还有发布政治理想的摊子。街边还有艺人表演各种节目。耍刀的,弹琴的。竟然还看到了传说中的Steel band。我不肯定,但我想是。回头找专家问一下。乐队里有人敲着象锅一样的鼓。我站在后面观察了一下锅里的坑,觉得还是颇妙的。

下午还在小c的指导下学习了一下手动车,觉得没有想像中的难。这次会了个大概。下次打算去租一辆车好好折磨一下,应该可以搞定了。

ok, 不能报太多的流水账。不然各位看官也会烦躁。很久没有去hiking了。下个周末看起来会是好天气。该组织人马出动了。

1 条评论:

q15595 说...

Street Fair was good. I have been there every year to enjoy this flavored tradition. I adovated others to visit, but no one listened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