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2, 2005

星期一,速写

大限将至。一个到处奔走的周末过去后,今天仓皇地写了大半天的文章。终于把豆腐干大的一块摘要撑成了一整篇东西,发了出去。

写东西的时候耳朵也不闲着。多数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在听的是什么,只是满足于声音的存在。偶尔抬头看天低头喝水的时候,发现正在放着一首的歌,慢慢的,淡淡的,懒懒的,很有些勾人。没有心思听歌词,不知道唱的什么。看了眼歌名,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觉得有趣。乐队有个很nerdy的名字:与非门。记起来是尤里卡给我的。要不是存在随机播放这样的功能,我大概永远想不起去听它。

可见关于我只偏好另类音乐和奇怪语言的传言是错误的。很轻易的就被温柔的正常语言的一首歌打动了。

2 条评论:

FEDERVOL 说...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是正常语言?

yfabian 说...

你已经不算正常人了 :-P

Go back and go on killing those al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