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8, 2007

综合

昨天收到一份美国航空公司(AA)的广告信,说我可以用我攒下的里程来订杂志。我现在把我的里程都登记在别的航空公司名下,所以AA的这些里程放着也没有用。于是,我看了杂志目录,决定去订People en Español。
————
我从Comcast订有线电视和Internet。它们的数字有线电视服务还不错,其中的On Demand有相当多的免费节目。前不久看的Fargo就是在On Demand里。不过半年过去,新用户的折扣结束了,最近的价格涨到一百以上,实在无法忍受。我权衡再三,决定打电话去取消。结果只说了五分钟,他们就答应给我半年的一个月40块钱的折扣。我欣然答应了。但是这个折扣来得如此的容易,让我对他们的正常收费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
早晨还打电话去信用卡公司,想去取消两张不用的信用卡。结果电话那头不停地劝我不要取消。信用卡公司又答应给我3%的回扣。最后只好折中一下,只取消了一张。
————
总而言之,不要懒,要多打电话。
————
我的写作练习的博,开始推出长篇科普文章《大脑》。今天写了第一篇做引子。这篇东西在Word中就是一页的样子,贴在博上,变成了似乎是非常洋洋洒洒的一大篇。希望不要吓走为数不多的读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