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1, 2008

游戏

我的Power Mac G5已经到我们家一个多月了。这几天,我在上面倒腾了若干个游戏。

1.《文明IV》
这个游戏以前我在黑旋风上玩过PC版本。苹果版本基本一样,不过这样我就不需要为了游戏专门再开一台电脑了。

2.《帝国时代III》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是非常热中游戏的时候,我玩过《帝国时代I》。现在n年过去了,算是重温。昨天玩了五分钟,觉得好麻烦。我很怀疑我会不会真的玩它。

3.《过山车大亨》
这个游戏英文名字叫Rollercoaster Tycoon。游戏相当老了。游戏说明上写要求G3或者G4。可见出游戏的时候还没有G5的存在。相比《帝国时代》,这个游戏应当轻松很多。因为游戏的主要内容是设计过山车,吸引大家来玩。不过我昨天玩了五分钟后,还是觉得有些麻烦。

4.《模拟城市4》
又是一个经典游戏。装上了,还没有玩。也算是重温。

5.《DOOM III》
这个游戏我只有demo版。下载的时候主要目的是想看看我的显卡的3D性能。本来我以为有了在xbox上玩Halo的经验,也许我不会再在电脑上玩这类游戏了。不过我玩了一下demo,觉得还是挺过瘾的。主要是不怎么动脑子,见怪物就杀就可以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我的G5上已经有了一大堆游戏了。未来我的华盛顿一个人无所事事的时候可以消遣一下。

2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原来G5是新款游戏机的名字啊!!!

YUEQ 说...

just come to my place and play xbox games. I have some pc games, too. The question is, will you be coming this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