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7, 2008

Dias con G5

昨晚给我的大个子G5装上了Airport Extreme Card。这样,我的大个子就可以无线上网了。

------

这几天晚上,我在大个子上玩一个叫Call of duty 2的游戏。这个游戏应该已经出到第四版了,不过在苹果上只出到第二版。游戏的背景是二战。你作一个士兵,和德国人对打。和Halo等不同的是,你有很多战友,和你一起打敌人。这些战友不归你指挥。

游戏战争场面做得相当真实,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现在还只是一个苏联红军的步兵。一开战,我身边的战友就大喊为了苏维埃冲啊。然后大家从壕沟里爬起来往前冲。对面机枪声响起,倒了一大片。就象小时候看的苏联电影一样。不过比较不真实的是,作为主人公的我,要挨很多枪才会死。所以,我经常无所畏惧地冲在最前面。

------

我一边玩游戏一边想,这些,都是南极做不到的事情。可见游戏乃是计算机发展的推动力。

------

现在我的大个子唯一还不能做的事情是下载。因为我在一个叫verycd的网站下载百家讲坛来学习文化。那个网站用eMule。我似乎还没有发现苹果上类似的支持eDonkey的比较方便的下载软件。所以,黑旋风现在基本是我的下载专用电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