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游戏

上个周末,我在别人家里玩了一下Wii。Wii已经在这个世界流传很久了。可怜我从来没有玩过。这次我总算开了眼。打拳击打到手软。回家后胳膊酸了两天才好。还真是锻炼身体啊。就连Stella也对Wii发生了兴趣。

只是,我觉得Wii到底还是硬件不够强大,图像明显比xbox360和PS3略逊。也许,不久的将来,360和PS3也会出现类似的游戏手柄。

无独有偶,昨天晚上,Gong同学欣喜地告诉了我,他买了Xbox 360了。最近我们一伙人每次聚众游戏总是要把Gong同学拉上。他由于缺少练习,时常在游戏中成为我们欺负的对象。我估计,不久的将来,他就会来找我们出这口闷气了。

这样,我们终于把Gong同学也拉下水了。是不是有人窃喜,有人郁闷,有人心存愧疚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