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新的苹果笔记本

新的苹果笔记本发布了。所有的笔记本都采用了类似Air的外观,采用了Multi-touch的鼠标板。由于使用了更好的显卡,我个人觉得新的Macbook很不错。Macbook Pro现在也采取了新的键盘。这种键盘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玩的Laser 200。不知道感觉怎样。另外它还有内置+独立显卡,可以在省电和速度之间选择。

不过如果我自己要买一个笔记本,我估计还是不会买苹果。我目前的看中的是一个用Intel Atom芯片的Netbook。我觉得性能、价格和体积都很合适。Hack之后甚至可以装OS X。不过我希望等双核的Atom版本出现再说。

要是老板掏钱,我就会想要新的Macbook Pro。按我的经验,你永远不会嫌一台电脑太快的。

1 条评论:

YUEQ 说...

This post is useless without pictu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