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9, 2008

李连杰的War

昨天看了李连杰演的电影War。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典型的动作片。故事的大背景是日本黑帮和中国黑帮火并,FBI在其中搅混水的故事。

电影的武打少于枪战。不过动作戏还是很不错的。眼花缭乱,没有太多特技,很血腥。动作戏和情节的结合不错,没有为了动作而动作。

我以前以为李连杰最合适出演一脸正气的角色。但是最近看的电影证明,他演起邪恶的人物来也不错。而且他很有一个阴险的笑容。

电影的故事本身以一个不坏的悬念为主线。不过到最后,结局似乎不太合乎情理。

电影中出演日本黑帮头目女儿的Devon Aoki丑得可怕。自始至终,我一直期待她会被李连杰杀掉。可惜,没有。

总的说来,电影还相当娱乐人。在我看过的李连杰拍的英语电影里,我认为Kiss of the Dragon最佳。Romeo Must Die其次。War第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