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7, 2008

PSP破

星期六下午:从香港寄出的潘多拉电池到。
星期六晚上:等候时机……
星期天上午:等候时机……
星期天下午:等候时机……
星期天晚上:时机到!PSP破。

昨天晚上,我躲在地下室里,用刚到手的潘多拉电池破解了PSP。具体破解的方法来自若干个Internet站点。由于PSP有不同的版本,所以还是颇费琢磨。但是其实到后来发现一切都很简单。开始我发现,把潘多拉电池放进PSP,同时把装有破解Firmware的内存卡插入PSP里,一开机PSP就又自动关机。网上说,开机后按一个键进入菜单。可是我完全看不到菜单。折腾了半天,我才发现,原来是开机时候就要一直按住那个键。之后菜单一出来,就万事大吉了。跟着菜单走,很容易。我装的新Firmware是3.90M33。现在好像还有更新的版本,我还没试。装完了之后我又测试了几个游戏,包括GTA Liberty City、FIFA'09等等,一切OK。这下,我的PSP就被解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