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3, 2009

呃⋯⋯

早晨,上班途中,撞上了一辆突然换道的车。

没有人受伤,但是我的小蓝已经不能开了。被送去修车场。

对方是个白头发老先生,他当时前面的车突然减速。他下意识避让,结果就到了我的车道。他很无奈,看着也怪可怜。

警察来看了之后,判定了是老先生的错,给了他罚单。到时候他还需要上法庭。

不过他没有任何证明保险的文件,据说牌照也是无效的。所有听起来有些悬。老先生说他有保险。但愿如此。

这是十二年后我的第二次车祸。第一次我撞了一辆闯红灯的车。车全毁,人没事。当时大怒,下了车就去质问对方怎么如此开车。

这次,我记得先问老先生受伤了没有。

还好还好,十二年来算是有些进步。不过我还是忘了用手机拍些照片。不过警察已经做了裁定,保险公司应该也会接受吧。

但愿保险公司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免得我再烦心。已经够多麻烦了!

可怜的小蓝⋯⋯ 唉!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呃,为啥总是你撞别人呢?可怜的小(小)蓝。据说新买房子容易有车祸,家里养几条金鱼吧。

Unknown 说...

人没事就好。
P.S. 为什么我出车祸总是我撞别人涅...

匿名 说...

Pat pat. 有惊无险就好。你7/4在不在dc?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