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0, 2009

吃在马里兰 (三)

我们只在这里去过一家日本馆子,是在Kentlands的白马寿司。他们号称为了健康,所有的寿司都用brown rice。窃以为,不好吃。不过馆子本身,如同许多日本馆子一样,小而精致。

--

Kentlands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去处。因为那里有许多小店。我们去过的另一家饭店是Main Street Cafe。算是fusion food吧?食品量不大,似乎是午餐或者是点心为主。周末开到晚上十一点。年轻的女招待是意大利人,可是她告诉我们她的朋友都是中国人,她也会说一点中国话。

--

这一带似乎很多秘鲁人。我们已经去过两家秘鲁饭店了。一间是我们家附近的Ceviche House。似乎很大众化的样子。菜的感觉有些偏咸,也许是点的不对?Restaurants.com上有他们的coupon,所以也许我们还会去试一下。

我们去的另一家则是我早先提过的查兰饭店。这家饭店相当讲究,味道也好不少。不过地处DC,停车不便。

--

到了这里我还怎么去过墨西哥店,如果不算快餐burrito的话。

我去过的一家,是Bethesda的Guapo's。其实店里的菜包括各种南美风格的菜。我点的菜是Marisco Saltado据说就是秘鲁风格。很大一盘,味道很不错。

关于墨西哥式快餐,这里很多Baja Fresh。Baja Fresh不象Taco Bell这么快餐化。食物要精致些,还有一个Salsa bar,可以自己搭配喜欢的酱。我觉得还不错。

1 条评论:

YUEQ 说...

Try Yuraku - http://www.yura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