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4, 2009

Chiropractor

自从撞了车以后,一直觉得脖子有些不舒服。道听途说了一些事后,我决定去看一个chiropractor。

Chiropractor这个词我也不知道怎么翻译。看字根和手有关。去看了一次以后,我发现他们主要通过推拿做脊椎保健。医生说我的颈椎位置有些不正,需要按摩矫正。

他们的按摩也很奇怪。不象我所知道的那种舒舒服服的。医生经常用很大的力压我的一些关节,搞出格格的声音,弄得我有些紧张。今天我在网上发现原来对这种疗法还是有很多争议的,就象针灸。

我一向是怀疑派,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继续我的疗程。不过保险公司付钱,也许至少应该无害吧?

2 条评论:

YUEQ 说...

Don't waste your time!

Disclaimer: I'm not a board-certified physician or trained to be one. My comments are purely for entertainment only, not intended to provide any opinion on health matters, blah, blah...

iMashimara 说...

我觉得chiro还是很有用的。我有一阵头颈痛继而头也跟着痛。被chiro卡察了几次脖子就很久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