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查兰饭店

这是一家在DC中心的秘鲁餐馆,名叫El Chalán(驯马人)。餐馆距离Foggy Bottom地铁站不远。晚上我们去George Washington大学听音乐会之前,在那里解决晚餐。

餐馆的门面非常不引人注目,招牌不大,门则几乎一半在地下。门口一人皆无,看起来好像是个安静的公寓入口。我们在门口看了半天,才确认了这的确是餐馆的门。要不是事先看了网上的评论,倒是不太敢贸然进去。进了门去,发现里面却别有洞天。客人相当多。相比之下,服务员只有一男一女,非常忙碌。

这是我们第一次吃秘鲁菜。点菜没有概念。因为有些赶时间,所以就随便点了份鱼,点了份牛肉。先上了面包,是松软有些甜的那种。有趣的是面包配的是一种相当辣的黄色的酱,也不知道是什么做的。

也许是人手不够,等了很久菜才上来。那时候我们都已经很饿,而且只剩下20分钟就必须要走。所以狼吞虎咽地吃。味道倒是很不错。牛肉切成小指粗细的条,配的是洋葱、土豆条、番茄等等,很入味。鱼则是先在油里浅炸,然后在浇上蘑菇汁。很香。配的是白米饭。菜并没有放辣。总的说来,有一些象古巴菜的感觉,而不象墨西哥菜。

由于时间赶紧,我们吃完了马上就付了钱离开。我们看见另外有几桌客人也很着急,我怀疑他们也要去听音乐会。虽然我们对上菜的速度不太满意,但是付钱的时候看见服务员一头是汗的样子,也觉得他怪可怜的。

--

餐馆主菜的价钱范围大约是$18±3(2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