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9, 2009

好事成双

其一:周五,我终于收到了社安卡。周六,我领到了驾照。相对于某些人在Gaithersburg办驾照的可怕经历,我的经历很简单。社安卡==>驾照。连护照都不看。而且当场发照。这样,我结束了八个月的无照驾驶生涯。

其二:又是周五。Stella得到了一纸通知。两星期后可以开始上班了。这样,在做了两个月的无业人员之后,Stella又将开始自食其力的生活。

3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Congratulations!

YUEQ 说...

那个连接里的故事可能有些危言耸听。马州的驾照随便哪个MVA都能办。我也从来没有听说过每天限额5名的说法。

尤里卡 说...

热切祝贺!